close

默默的也來到了這個歲數

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並沒有28歲的嚇人

所以還是個青春的年紀(轉圈~)


跟男朋友過生日 很甜蜜很幸福

跟朋友過生日很開心很嗨很驚喜


今年沒有男朋友

所以有好多朋友幫我過生日

從月初過到生日當天



謝謝七賢們 這是今年第一次團聚

而且每年一定有你們陪 讓我不至於成為孤單老人


德安的同事們 我們有革命情感

一同被壓榨一同抱怨過所以才能一直保持聯絡

日本料理好好吃 鮭魚生魚片讓我感到很幸福~



現在的同事們也都好可愛

雖然我才進去半年多的時間

但你們都對我很好也有好多驚奇

淡水老街的煙火跟夜景真的很美

45趴的威士忌喝到我都吐了我還是很開心


高中的你們在生日當天驚喜的出現

雖然有害人出了些小車禍

但心意滿滿 所以我唱歌唱的很瘋狂 整個倒嗓= =


國中的你們陪我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滿足我每年要去墾丁的心願

期待每年都能一起去找刺激玩翻天!


妙婆送我的衣服

光光送我秀氣的耳環

孟欣大廚的家常菜(雖然我那天發燒又腸胃炎)

小胖的蛋糕

雖然臉書Po滿了很多的祝福

但收到簡訊會更感動些

還有打電話給我的你們


謝謝囉


大家都對我好好

我真的很幸福




假日本真浴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4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