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哎
我會po東西
表示我閒到發荒了
但明明也才放了兩天假
有這麼誇張嗎
我也想問問我自己
大概
太怕腦子閒下來
想東想西
又把自己鑽進胡同裡
又跳不出來

我好懷念一個月前的自己
那時候我還是個不懂猜忌不懂懷疑的傻小孩

雖然現在我也沒變的更聰明
但只要我腦子一靜
什麼鬼東西都會跑出來
忽然覺得我也能寫瞳玲眼 蜘蛛網的劇本出來

倒是令我很厭惡  這樣的我
不能全心相信的我  令我厭惡  想呼自己一巴掌
告訴自己
你果然也是個普通人
普通到在不行的普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4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